2004-06-02 14:38:27尚未設定

天鵝選美會(中)

天鵝選美會(The Ultimate Swan)辦得極正式 雖然小型 但場面氣派 一般選美會的內容 這裡差不多都有(像是晚禮服 泳裝 機智問答….) 美女天鵝亦經過走台步這類的正式訓練 唯獨不同的 也是節目最特殊之處 即是天鵝們走秀的時候 舞台大螢幕同時播放她們還是醜小鴨尚未整型前的照片(張張素臉 穿著灰色小可愛和短褲 缺陷百分百呈現) 她們一邊亮麗走著 背後一邊展示最初的模樣

以前白天常看talk show 他們常有的內容就是爲來賓做makeover 哪管是你邋邋遢遢不修邊幅 穿著布袋裤一頭天生捲爆的頭髮 男男女女經過造型師.設計師.美髮師通力合作 個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看得觀眾掌聲連連口哨不斷 很多節目大肆發揮 專門做這類的改造 例如把平庸到不可以的人改造成搖滾歌星的架式 但怎麼做都僅限頭髮.衣服.化妝.造型上的改變而已 [天鵝選美會]上頭自信風光走位的性感美麗女人 可都是經過大刀大鋸血淋淋活生生宰割整修 再忍受傷口腫脹痛不欲生的恢復期創造出來的 這樣的愛美奮鬥 我給予深深一鞠躬 佩服她們義無反顧的毅力與勇氣 這可不是簡單吃個藥 打個針做出來的! 所以見著她們充滿自信 台風穩健地子走在舞台上 看著那些前來打氣加油的父母 老公家屬們 我的心理跟著感動.欣慰 她們之前承受的皮肉苦 成就此時此刻完美演出 雖然以後的路還長 包括大幅整型之後可能帶來的副作用 包括回到現實世界 朋友同事鄰居親戚究竟會怎麼看待她們 容納度如何? (畢竟她們動刀修修補補的部位不僅是拉拉皮 豐豐胸而已 ) 包括他們之後的心理建設 這些都是考驗 將至的考驗 可能她們想都沒想過! 美麗天鵝不見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自從國內韓流來襲 因著韓國藝人整型不避諱的風潮影響 台灣不也吹起起整型風嗎?拿著大明星的照片求整的男男女女愈來愈多 而且不像以前這樣不可說不可做了 以前藝人稍有整容都是偷偷摸摸 不敢張揚不願承認 現在不管是藝人還是主播 肉毒桿菌注射 脈衝光 玻尿酸治療 都是檯面上的自在話題 這些都只是小case只要不傷身 讓自己面容保持最佳狀態 我個人覺得無可厚非 那個性開朗.不矯柔造作的藍心湄甚至大方公開她隆鼻.美化下巴的錄影紀錄帶 對於整容 她道:「我不鼓勵,但也不反對整形,只是凡事講求原則,千萬不能貪心。」像隆鼻豐臀豐胸削骨這類往身體裡頭塞啊剮啊東西的手術 論財力.心理建設和可能的副作用 真箇不是隨便人整得起的 辛蒂也希望有32C的傲人胸圍 也希望有高挺美鼻啊…可是就算有機會免費得到這些整型服務 我是不願不能也不敢 (真好奇那些隆了乳的女人 日後如何胸部自我檢查呢? 又如何做胸部X光攝影咧 這可得把乳房毫不留情地前扭後翻左壓右擠 痛得讓人哇哇叫 會不會把矽膠義乳壓破啊? 煩請具醫學常識的好心人爲我解答一下唄)
大陸前陣子也打造中國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其實應該說是第一位 “公開承認”整容的人造美女)歷時近200天 耗資30萬 對全身10多處進行全面整形的郝璐璐說道:『整容完全是一種精神上的需求,是自己外形的「昇級版」,和影視明星整容有根本區別。』哇咧 好個「精神需求」但也有報導寫著:『郝璐璐有3個願望:一是嫁個好老公,二是打入演藝圈,三是成為美女作家。 在她看來,徹底的整形手術將有助於她盡快達到目的。至少,她的夢想目前已實現1/3。』嗯 不知大家看法如何 我覺得這位郝美女看來也不過是普通的中等美女嘛(見照片)



照片 http://health.big5.enorth.com.cn/system/2003/11/14/0006679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