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2:24:00尚未設定

潔米作惡夢

Jamie這幾天午睡作了兩個[大叫]的惡夢

爲能 [一兼二顧, 摸蜊仔兼洗褲] 我通常都是邊陪Jamie午睡 邊在一旁躺著餵母奶(當然是餵Joey 不是Jamie啦) 邊餵奶又一邊昏昏沉沉若有似無地跟著小睡起來

前幾天Jamie睡到一半 突然起身大聲驚喊 "Dada, Mommy!" 那時我正醒著 握住他的手 隨即他便半夢半醒躺下入睡 真不知這三歲大的小孩 是做了怎樣的惡夢 可能是夢到媽咪和爹地不見了 棄他遠去之類的吧

昨天下午 Jamie午睡又突然怒嚷道 "I say YES! I say play with the computer!!" 之後又嘟囔了一句 但模糊不清不知是在說啥 然後眼睛便張開醒來 問他是不是做了惡夢 他答是 問他做了什麼惡夢 他說[爹地不讓我玩電腦 他說電腦是工作要用的…] 嗯 John前天出差前曾用公司的手提電腦連線處理一些資料 那時Jamie和他在書房 可能Jamie對這手提電腦很感興趣 亂拉亂碰討罵了 沒想到隔天就作相關的夢 還在夢裡對爹地大呼小叫... 我二姊說他兒子作夢會哀叫.會笑.會罵[臭媽媽] 有時夢境也會延續白天的故事情節

Jamie這兩回大喊大叫的夢 都與媽咪爹地息息相關 再過幾天 看看喊的會不會是兒童節目中他很喜歡的Dora或Blue 希望他作快樂的夢 開懷咯咯大笑 我以為這年紀的小孩作夢應該是天馬行空五花八門充滿幻想 和他們白天看的兒童節目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