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12:19:06尚未設定

Joey的第一個聖誕節 -- 前半段 (Joey 咿咿呀呀口述)

我三個月大過了第一個聖誕節

聖誕節前到Kmart拍全家福照片 我表現很好 雖然沒有笑 但是也沒有哭 之後媽咪和爹地又帶我和哥哥去Mall和聖誕老公公照相喔 那我表現也很好 沒有哭 只是一臉[噢嘟嘟]

平安夜那一天下午回費城mom mom和 pop pop家 媽咪先餵我ㄋㄟ ㄋㄟ 和我一起午睡 後來我們去教堂望彌撒 大家都擠在門口進不去 小朋友都穿得很漂亮 紅紅綠綠 原來這就是聖誕節教堂的熱鬧 後來媽咪和爹地一直說 "Excuse us. Excuse me." 好不容易進到裡面 找到比我們早到的mom mom和 pop pop 還有Chachi 我露臉一下 好讓他們高興

大人好辛苦 他們沒位子坐 只能站在後頭聽Father說話 後來因為我有大哭的前兆 媽咪和爹地逮到好藉口 帶我離開人擠人的裡面 來到門口大廳透氣 也看到Aunt和 Uncle還有哥哥 原來哥哥一直在這裡和Kain表哥玩火車 大人坐著站著聊天聊很久 我阿阿阿跟著說話 後來很無聊又肚子餓 準備大聲發洩哭一場 媽咪就用奶瓶堵住我的嘴 我喝完就睡著 醒來已經在mom mom和 pop pop家了

大人繼續聊天.又吃又喝 大家第一次看到我都很開心 一直逗我玩 我剛開始也很捧場 一直笑 後來心情就是不好 有點肚子餓 加上很不習慣這個環境 反正就不想笑 媽咪帶我去換尿片 幫我換上mom mom送的聖誕裝 還有以前哥哥的聖誕帽 一下樓來 所有大人都哇~哇~的讚美我好可愛 然後大家輪流抱我照相 我和他們很不熟 閃光燈這裡亮那裡亮 眼睛都花了 又被大人抱來抱去 然後我就開始[罵罵耗] 所以媽咪又得哄我

後來有個全身穿得紅紅.臉上全是白毛的人進來 這個紅衣老人好高好胖 看起來有點很奇怪也有點恐怖! 聽見大人叫這個紅衣白毛的人 "Santa" 他問哥哥和表哥要不要聖誕禮物 他們都好興奮地說 "Yes, yes!" 哥哥和表哥打開禮物開始玩 我看不懂是什麼 好像是可以飛在天空上的機器 大人不停照相 等下三代同堂照 等下我們小朋友合照 等下是這些人合照 等下是那些人合照 反正亂哄哄 我很不習慣 所以被Santa抱著照相的時候 我又開始[罵罵耗]

然後還記得要吃聖誕晚餐之前 我又大哭 因為我也肚子餓餓 又很想睡 所以媽咪帶我上樓餵ㄋㄟ ㄋㄟ 讓媽咪抱著好舒服 可是她好像很想讓我快快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