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40:41肛門在開花

狗屁




認識妳幾年
我還不了解妳嗎?

妳敢承認
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妳跟阿騫沒關係嗎?
妳沒拿阿騫好處嗎?

我沒看見我可以當作不知道
自己生悶氣都沒差
我就是因為看見了
妳讓我當很久的龜公啊..

妳能這樣對我
我就不相信
妳不會這樣對別人

給妳的自由妳當縱容
妳只把我踩在腳下嘛!

好人妳在做
罪人我在當
什麼情形啊?

偷吃,不要跟我談條件!

無所謂,
我跟妳的關係
也只是八百年前的鳥事了!
我不知道,
妳現在拿出來講有何意義?
只是我跟妳一直吵而已啊!
有差嗎?

妳捫心自問
我對不起妳什麼了?
我花過妳什麼?
我幾時當小白臉了?


現在,
就只差妳一個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