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0:43:10小蔡★托瑞

感謝 彩排順利!

今天有個好消息

我們彩排很順利

有麥克風   我姐也終於唱出來了

只有三組彈吉他  都是三年級男的 程度都跟我差不多[感恩喔....]

我們不會被笑  因為有人一些人都還會走因的蠻嚴重   [鬆了一口氣]...

但是不管怎樣   我絕得這些人也很好  我還認識了我姐2個同學

都會互相加油  滿有水準的    不會嘲笑別人

真的 大家都一樣很勇敢

我們一唱完大家的反應都還算正常  也是鼓掌~

但是令人振奮時   我們回位子  聽到後牌不認識的說 好強喔  

整個是 放鬆    之前都怕到快吐出來了   [我用3分鐘解決我的午餐  我感覺到第一口和最後一口都還在食道理]

我們不要求得名  我只絕得不要丟臉盡力順利比玩就好了 

接著結束彩排  我拿著吉他走回我姐英文老師辦公室放    老師說 排的如何

我說還不錯   

另外我也超感謝這位熱心的老師  他教我們談還教我們對拍子

中午有

看起來超忙的    

當然還有吉他老師給我們譜....只是他忘了怎麼談= =

 

 

總之

這次彩排讓我放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