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23:45:33游回大海的魚

第一份薪水出爐囉!!

今天去領了我的第一份工作的薪水,那種感覺不知如何形容,這幾天因為要領薪水的關係,大夥上班都還滿Happy的,尤其今天大家還騎車去吃好料的,平時只吃15圓肉燥飯的我,今天也跟著她們去買了等於三碗肉燥飯的麵,吃的好橕喔...重點是吃的很滿足,我要好好計劃的我薪水,當然一定有一部份要拿來孝順父母的,有一部份要拿來完成我想很久想完成的事,因為是第一個月的薪水,所以我還是會將該花的花掉,以後的薪水再慢慢儲存起來,想了很久我該如何運用我的錢?又覺得想太多,什麼事都是說不定的,所以總結就是.....每筆錢出去都要經過考慮再花囉!....額外說..昨天我的落克馬不知是沒店還是沒油,下班的時候竟然發不動,結果好心的小旻和千鳳就一路陪我去到最近的加油站,因為我們不會騎車推車,所以就用走的推,看她們倆推著我的車推的滿頭大汗,真的很感謝她們,看看時間已經很晚了,她們還願意幫我,真是感激不盡,後來去加了油,還是加油員幫我發動的,一發動我們欣喜落狂,就騎回家了,今天開始我都會跟她們一起回家,以前都會先下班,現在我覺得她們人很好,不會因為晚了就不等對方,我覺得就是要這樣,大家同事感情才會好,而且我受她們的幫助,也許有天她們也需要我的幫助,現在想起來真好笑,昨晚的中山路上有三個穿著牙醫制服的聒噪護士在推車,想起沿路猛尖叫的我們真是好笑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