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3:03:23游回大海的魚

Dear秀秀

我最愛的秀寶寶,謝謝妳陪伴我這5年的日子,
從妳來到我家的那ㄧ天,妳就如妳名那樣的秀氣,雖然我常笑妳有雙衰眼,
但妳依舊愛在我身邊打轉,
妳最愛吃罐頭,我欽佩妳有靈敏的耳力,總是聽的到罐頭打開那"刷"的ㄧ聲,
每天的早晨總是會被妳喵喵聲吵醒,因為妳跟我一樣也愛吃早餐
洗澡總是會在門口等我,等我要吹頭髮時就會跳在馬桶蓋上,享受那吹風機的聲音....
妳總是很膽小,只要有陌生人到家裡,妳就會躲到櫃子後的小缝裡,如果不抓妳出來~~
妳可以躲上3天2夜也不出來
妳常被球球欺負,卻還是喜歡依偎在牠身旁,
謝謝妳的忍耐,原來妳一直不舒服,還是乖乖的等著我忙完事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照顧妳,跟妳的緣分很快就結束,雖然總是會結束
但離開的模樣是我不想看的妳,因為妳真的很可愛,很漂亮~~~很秀氣!!.....更貼心!!

最後每天跟妳說的話,妳有記得嗎!!恩~~妳有記得~~要乖乖聽話!要跟著祂走知道嗎,不可以亂跑喔!!

很多話要跟妳說,但實在是打不下去
99年02月03日14:00好好的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