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1:58:18游回大海的魚

剖一半

剖一半~~六月一號!!很特別的日子~~

年過了一半~~又是新的開始!!今早我特地畫了美麗的妝,三八的也畫了眼線~~和超濃的睫毛膏!又穿了雙會ㄎㄧㄥ ㄎㄧㄥ的小跟鞋~~

到了醫院~~很好!沒有待產~~BUT早上來的那個ND寶寶,MS三價~~轉院!!

SO今天不是好日子!!以往這天不是還不錯ㄇ~~

又有媽媽要幫我介紹男友了,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但是人咧~~去哪了!!

好啦~~找不到跟我匹配的!我接受這個理由。。。。

去澳洲回來後~~一直沒有好好休息過,很充實~~但其實是很孤單,孤單在哪兒呢??

因為我需要有個能陪我遊山玩水的人,我真的很愛到戶外走走

大姐問我何時要存有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啊~~有了一桶金可以對未來有很多的保障!!

有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我會想買部車,可以讓我悠閒的到處走走,

這個年代~我很幸福~~這個時期我也可以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