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4:29:21游回大海的魚

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似乎還活在過去,其實秘密永遠藏不住,想掩飾自己並不在乎,不過卻一直窺探回憶,我能說自己很ㄋㄠ種嗎~~是啊...我是很ㄋㄠ!!暗~~到底要到什麼時侯

不過我有在進步了,因為對他已經沒有愛,或許我有了新ㄉ戀情,這一切病徵就可以痊癒了,

他有了新的愛人,他說他"很愛她",而我最近也在想.....愛是什麼?為什麼他能很快的又愛一個人,而我曾經也是他口中愛的人,那我的愛算什麼,對啊~不要回憶,真的也不是忌妒,而是這個"愛"到底能不能持久,以後愛我的人是否也只是嘴裡說說的愛呢...是啊...愛在當下!!

但是如果是這樣不如不要說,因為這根本不是愛,.........因而造就我現在的恨和痛苦,對於下個伴...讓我真的沒有安全感,我也不想在這圈圈打轉,但是這些日子看了好多屁事,真的很賭爛!怎樣才能遇到對的人,一切真是沒救了時侯...我就會放給他去吧!

好多人都趕在今年結婚,吃爛了的攤和包不完的紅包,我真是凱子婆嗎...一點也沒想過何時賺妳們一筆,只是擔心我要穿什麼去喝喜酒,怎樣拍出美麗永恆的照片,噗~~~還真是白痴的想法!

望年會又到了...一堆芭樂嘴又只會靠ㄠ不會做事,只想這樣上台拿摳摳嗎....靠!每年的這時侯我叫要靠腰一次,因為妳們真的太芭樂了,而我也不會說什麼,誰叫我是圓滑的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