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22:24游回大海的魚

五月的味道

喔~~~~恩~~~又聞到那淡淡的戀愛味,記得以前也是在這時侯談戀愛的

喔!五月忽冷忽熱,就像愛情一樣水火交錯,就愛早上出門的味道,和回到家那悶

悶的房間,會讓我回憶起以前房間晾著好幾件不許人知的陸軍服,那緊張又滿足

的感覺,也許一輩子就那麼一次吧!最近一樣的心情還是很平靜,不過偶而還是會

因為一些小事而流眼淚,不過很快就能平復心情ㄌ,這裡是我發洩心情ㄉ小小天

地,或許我該關掉這裡,但是我很捨不得,所以我想我改了名字就好了,如果要做

到不連絡,我想就要做的徹底,再來慢慢改掉不看他的任何東西,自己要加油!!好嗎!!


戀愛月要到了...我ㄉ新戀情也要開始了嗎...我也真是期待!!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