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2:47:00游回大海的魚

算命仙ㄟ

連續好幾天都在床上翻來覆去,又睡不著了..只好又上來打發時間,今天跟大姐又跑去一個頗具盛名的算命老師那算命,大致上說的都跟上次的老師說的差不多,只是這次又更加確定又更增加沒聽過的命運,
不知道他是不是剛好沒客人,跟我們講了快兩個多小時,還一直說我長的很漂亮,怎麼會$%&%^*(!@)$^^&...要不是他兒子娶了,不然就介紹給他兒子,也不曉得他是說真的假的,但至少我聽了開心的不得了~~~嘻嘻,
他說了好多攸關我內心的世界,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幾乎都是沉默的聽他說,心想他說的準就得把握問題問他,因為他就要70歲了聽說就要退休了,不問可能就沒機會了,那位老仙ㄟ姑且又不說他是否準,至少他說的事很啟發人心的話,能夠帶給我心靈上的沉靜和安心,想想花了錢至少能讓自己對一些是有所領悟也不錯啊!!
老師父說我貴人運帶很重,這個上次那位老師也說過,有福星和正財,蔭夫也蔭子,有子命年紀越睌越富貴,還說到一些有關婚姻和桃花的事,這個就是上次那位老師沒有說的,有些都講到我的心坎裡了,還有一些小細節我會牢牢的記住的,當然有好也有壞,他說沒什麼大劫難但要防小偷,還有不要太早嫁中年較苦,說我的名字有好有壞,仙ㄟ說不用改名,他說人生不就是要有起起伏伏嗎!喜怒哀樂都嚐嚐才是人生,我想這也是對的,我佩服他的事...他是最後才問我的生辰八字,才又陸陸續續印證了一些事,他算我姐的也都還滿準的,哈哈..還算出我姐跟公婆無緣,最後仙ㄟ還開剖一些人生的道理給大姐聽,一來一往結束了我們這趟命運的探索之旅
還有很多未知的事還沒發生,但我想它至少是美好的,再說到感情的時候,仙ㄟ他無意間的說出一句,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是啊..很多事情事都該是如此,在工作上有我看不順眼的同事,在感情上有個我曾經愛的人,在生活上也有些看不慣的事,我都該讓它放水流,不要帶著恨.....我要慢慢努力!
好久沒開車了,今天開姐夫的車去,還滿順的..讓我也好開心,現在一點小事都容易滿足,我是開竅了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