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58:22游回大海的魚

97望年會

今年的望年會努努力力的也結束了,一開始的準備表演讓我真的很煩惱,

直到表演結束終於鬆了一口氣,單位兩組也獲得不少獎金,也算是辛苦的代價,今

年又被我抽到五萬元,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因為每年每月每天無論在做任何

事,特別是辛苦的事.別人不幹的事,心理總是想著我做的這些好事,會為我帶來

好運,尤其是望年會的大獎一定有我的份,果真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也會讓我一直

邁著一鼓這樣的熱忱,持續努力每一年的每一天,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跟大家分

享我的獎金,也許是一頓飯或許是一個小禮物,不然就是一包小紅給大家,身邊的

人不要想盡辦法歐我的錢好嗎,都沒存到什麼錢,讓我當當小婦婆吧,這麼老了要

讓我身上來個10位數字吧,最後特別感謝王家祥,替我檔了3杯酒,沒有你我可領

不到5萬喔,感謝你的大方相挺,想送個禮給你當答謝禮,也讓我想破了頭.....,

感恩感恩...我會拿些錢去做慈善的!..........這是大家給我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