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1:22:24游回大海的魚

平靜

這個月的連續四天假期活動泡湯了,如果還是上班我還較欣慰些,但是我卻要找點事來過過這四天的放假日,其實我很平靜,也許是我並不是最悲慘的人,
也或許是我抱的期望還不是很大,更或許是我已經知道這是結果,.....
哪樣的日子沒過過,真的是運氣不好,真的是做的好事不夠多,又真的是自己不夠知足,
最近我真的好累,好累.........心情很煩也可以很平淡,好久沒出去走走,偶爾下班騎車時眼淚好像會不自覺的流下,....又有誰知道呢?
還是往自己肚裡吞,
好吧...往好的地方想就是--忙碌可以讓生活充實點,
做些事對的起自己,往後也不會後悔的事,
真的老了.....歲月的痕跡慢慢出現了,而我卻還在孤孤單單的過活,
放寬心吧."XXX"...........平靜.........不要影響別人,也不要讓別人影響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