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9:53:36♥ 傻 〃涵 ♥ ~~

((哈哈哈~~考試~End~End~~^ ^

考試~考試~~段考~~段考!!    End哩~~  End哩~~  YA!!   YA!!

這幾天.............真得要把我給累壞ㄌ~~終於~~是考  完   了   !!

我ㄝ可以放鬆心情~大解放哩^^  最近的我把自己逼的太了啦>ˇ<

至於考的如何呢?!   我ㄝㄅ太確定啦~~  但大部分   還ㄅ錯啦^    ^

除了........數學......ㄅ太理想........還有會計還ㄅ太有把握啦~~(應該ㄝ沒有很高吧~~

我想........)ㄅ想再多想ㄌ啦~~等成績出來就知道ㄌ= ˇ=

但考完ㄌ~~就肆開心XD~~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