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9:33:21

不好意思

最近認識的很多人,看見聽見遇見了很多事,有些喜歡,有些不喜歡。

其實沒有辦法去選擇性的接受喜歡的部分而屏除不喜歡的部分,這我很明白,只是有些不喜歡的事情我真的無法微笑的帶過。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直接了當的拒絕就好,我一開始答不出來,現在我可以說,因為我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怕難做人,因此一直都以打哈哈的方式帶過。

現在想想,我最近為了這些事情影響了我多少的心緒。

我知道這就是生態,不好意思,我不喜歡,所以我選擇離去。

我不想勉強自己去做任何事情,包括強顏歡笑,包括裝做不在意的談笑風生打哈哈,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我選擇離去,不能否認的是我為此覺得難過與抱歉,但是我也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希望回復到以前那樣的生活,即使那是駝鳥將頭埋在沙堆裡的舉動,我也覺得,我高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