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2:10:04AARON

我最愛的SONIA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知道 大夥兒今天要出去 幫你慶生
可惜 我沒辦法 出現
只好 越洋 獻上我的祝福囉

生日禮物 要給我收好
看到沒 照片裡 我手上的 那高貴禮盒
現在 就在你手上了
這絕不是 禮輕情意重 那種喔
鯉茶 飛了22小時 背了比磚頭還重的禮物
他是真有心
要是我 應該會把 行李箱的空間 留給我的Banana

我跟鯉茶說過
你今天要是沒哭
我就把 藍軍 收回來
希望你今天表現 沒讓人失望

年紀的增長 是我們近年來 遇到 最大的敵人之一
但不管 蛋糕上 插了多少根蠟燭
記住
都要讓自己 天天過的快樂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