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8:44:44小傻

分開第一天-低落

下午,我又哭了,多希望這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多希望自己從不任性,從不鑽牛角尖,從不……,只是,現在改變還來得及嗎?

昨晚,你跟我說:我們還是暫時分開好了,恢復成朋友的身分。我像個無助的小孩哭了,一直說我會努力改變,我不想分手。你說只是暫時分開,你和我都需要時間想一想,冷靜一下。我哭著對你說:如果對我沒有感覺了,我會選擇離開,如果是因為相處的問題,我一定會調整,我還想努力。

我不知道有沒有用,可是我真的不想就這樣放掉六年多的感情。

你說你需要時間好好思考,叫我不要道歉,不然你會無法面對自己。我無法了解你的想法,但卻突然看不見我們的未來了,我好害怕。害怕失去,害怕結束。

早上離開你家時,我要了一個擁抱,你一邊抱著我,一邊哭,我好想問你:這是不是我們最後一個擁抱?但我沒有勇氣。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最後是不是只剩我放不開……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讓你看到改變後的我,可以讓你和我再牽著手,一起走下去……拜託!請你不要這麼輕易放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