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6:54:55亦真

遊戲、係由

不知是哪位人君想出的遊戲,問得千瘡百孔

無頭蒼蠅亂竄

問題是多了點!就昏昏沉沉的回,請看倌睜大

雙眼

10樣最想做的事情(長期&短期)

1.平安快樂喜悅心

2.事事順意笑口顏

3.平步青雲萬丈射

4.貧富莫要城鄉分

5.勿忘他人門前雪

6.天生我才必有用

7.出進門舍問寒暖

8.開券自得滿庭香

9.桌前佳餚額豐腴

10.自由自在百歲長

***** 問 題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多多益善,不過要帥哥才行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這問題很賊,前提是本身會自救方能救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席琳狄翁的"鐵達尼號"不錯聽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這是天馬行空,如能,當然是全部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這我不懂,因我是屬不看的一方,因我看不懂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遇繁雜事時,沒耐性,因我是凡人一枚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回歸自然,吸一口大地之香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影片看多,難以說清,記憶最深應是"刺激1993"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意義是什麼?用心中那把尺量測的嗎?如是,乾脆不說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想聽官方或私方說法,如官方,我請教上頭,如私方,無厘頭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不知也,那地方不是我能觸及的,且,我已畢業很久!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當然是雙管齊下,可並行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當有電時,是全自動化,沒電時,就採人工,所以!你說呢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嘻嘻 這點我喜歡,重點要有對象,誰會居第一位呢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愈來愈有趣,天花亂墬任我橫行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真心祝福,因他們眼裡看見了對方

Q:貢丸好不好吃?

A:問這商家會不會做,貢丸要好,定當能彈,懂吧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關起門,以私為頭,會是什麼?自己想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都不選,我只選心,心是美的,逢事能解

Q:什麼是幸福?

A:就是心中那把尺,回家量吧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管他們是誰,你我最最最可愛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呵!早問嘛,人家身分證上配偶欄都有了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溫柔、體貼、包容、懂我,還有錢多多

Q:你要點哪些人繼續寫啊?

A:就此打住,不想被蓋帆布袋

Q:你...累了嗎 ??

A:嗯 有點,被整的感覺

Q: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裝死?

A:因為可以讓多人呼吸啊!笨ㄋㄟ 

Q:說句真心話吧~?

A:我想抱抱,與一個有心的關懷(去擠破頭吧)

Q:某天你在上課時..老師的假髮突然掉下來..此時你的反應會是?

A:老師,你光彩耀眼唷!是天一假髮嗎

Q︰你還想填嗎???

A:你會繼續看嗎?

Q︰到目前為止最不能忘記的快樂事?

A:當仙女棒點燃那刻起,永遠永遠都不會滅

Q:若能夠免費到一個地方遊玩,你會想去哪裡?

A:心靈所在,一個似曾相識園地

Q:喜歡唱KTV嗎?(自行增列問題)

A:這胖虎的歌聲好聽嗎?如你想聽,我不介意獻上一曲,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上一篇:霧點誤點

下一篇:愛!豈是結白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