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30:45我是天才空:D

假日 ,

哎呀 `

禮拜五放學

我就衝去台北了 `

隔天早上 就跟老婆出去了 `

先去吃午餐 在去看電影

鬼來電 ?

真是無聊死了 `

一大堆在叫 不知道叫啥意思的

我跟老婆都在笑 -.-

真的很扯 ? 噴羽毛就死 ! 幹 !

後來晚上 `

原本要去幫他修電腦阿`

可是 看了一下 我也不會 = =

哈哈 !

後來 外面下大雨

他媽就叫我 住他家

............

後來我問我姑姑

他說 OK

當然 就住他家拉 `

晚上 他叫我陪他看 微笑啪死打 ..

我根本覺得 那很無聊

結果 看到睡著`

他自己在那看很開心

= =

哈哈 !

後來 上去玩電腦 完到要睡覺
















我要澄清 ..

王薇晴 !

是早上 我才搶你抱枕好嗎 ?

= =

晚上 是你自己抱著我睡覺 -.-

= =

埃唷 `

你知道嗎 你托衣服洗澡的時候

真的 無言了 `

你也 太開放吧 ?

....

都被我

看到了

= =

我馬上跟橘說 我熱了

哈哈 !! 有點白幕

到 隔天下午 我才回我姑姑家 `

馬上 洗澡 睡覺

睡到禮拜一 下午 起床 回家 `

恩 `

整個假日

就是這樣 `


























图 ; 寶貝老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