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6:44:54

賢妻良母(40): 癡相



女    兒: 媽咪! "美"當頭的時代,我很難生存ㄋㄟ!

賢妻良母: 又來哩! 小北鼻!信心信心到哪去了?

女    兒: 唉!媽媽咪無關信心啦! 我好想閉眼,不面對現實

賢妻良母: 小北鼻!喜歡自嘆自哀,"美"會不跟妳ㄛ!

女    兒: 媽咪咪! 美會跟人?您騙很大齁!

賢妻良母: 小北鼻不相信媽咪,妳吃虧會更大!

女    兒: 那您解給我聽!

先妻良母: 小北鼻!人在觀物都會用上二覺,一是"視'覺、
          二是"識"覺。眼官的"視"浮淺不耐,無官能
          的"識",卻綿延長久。
          
            美化自己的方法很多,就看妳ㄢ怎做!
          
媽咪提醒妳:

用"自怨水"澆識中的"醜"種子,是醜化自我的第一大元凶,

所以想美就要自救濾清。

每天大聲喊、大力唱:

我不錯美、還可以美、美的差強人意但還是美,久而久之

不美都不行,知道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