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08:10:47

賢妻良母(35): 不該



安 公 公: 婆ㄟ! 妳在忙啥?

賢妻良母: 麥假仙了、何事有勞直說。

安 公 公: ㄛ!我有個同事因薪水一直沒起色,他老婆為此而不悅跟他冷
           戰將近一年,你好樣兒想個法,幫幫忙破解破解,好讓我那同
           事好過日。

賢妻良母: 是齁您知我賢我慧了咩!看您疼我惜我的情份上,就來一段打油詩
          送您同事,好讓他寫給他老婆來個安。記好喔!

妳的憂是我創,妳的愁是我釀,
妳一身無慾的讓讓讓,全都因我造情傷

我的笨妳不挑,我的傻妳也要,
我一生無能的錯錯錯,只有妳替我做清償。

親愛的我沒忘,擁有妳入夢是我盼,
冷戰時久引心傷感,求妳釋懷諒解相為伴。

安 公 公: 好耶!好耶!好詩耶。安婆婆謝謝儂了哩。

賢妻良母: 不言謝,安婆是過來人,謝謝您自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