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1:02:25

亨通術

我遇事只要我能我都順著接順著做

我聰明能力強 我認真負責不怠慢

我外表不抱歉 我心地清楚不欺人

為什麼好康總離我遠去ㄨˋㄗㄨˋ呀!

伯樂大人你為何遲遲未現不理睬吾啊?

理不清的心頭悶心頭煩蓋棉被哭哭吧O

哈哈! 真有夠白

這樣地自以為到底誰又欠了誰啦

怪怪! 就是邪!

此種人物在人世間還真 "佈滿多"

問題出哪?簡解囉! "心量不夠大"

為何 樣樣自己來 事事自己會

自然 求人次數少 聽人機會減

反而 人之語不進 人之心不懂

如此 如何成大器 如何步大道 如何有益為

勉己 虛心以求教 不為只徵知 實是增心量

難嗎? 不會啦! 想想追愛的那顆心是什麼心

上一篇:福運

下一篇:紅地毯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