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49:39★阿達★

兄弟們=ˇ=(待增)

阿慶

林口人

恩恩,因為同班才認識,哈

因為很帥,所以有個很正的老婆

自稱乖小孩

但,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
end
阿胡

五股人

這所謂,流氓中的模範生

哈~我們可是好兄弟喔!!

酒量跟我依樣超好(但比我好一點點)

呵呵

雖然也是很帥,但他也是有老婆的人了!(也超正)

end
阿中

盧洲人

恩恩,他從前有著阿諾的身材

但如今,身材走樣

真可憐,但女人員異常的好

個性不錯,有男人本”色”

恩恩

end
阿亮

五股人

他老爸是流氓,所以他也是流氓

哈!

這位仁兄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面子問題跟我吵架

但最後還是合好了

恩恩

定高低超強=ˇ=超專情

end
翰哥

林口人

不知道該怎解釋他,總之,很大尾

整天叫人出來講

對女生沒任何興趣,除了桂倫美

太好野,身上都名牌

天不怕地不怕

就醬ˇ

end
饅頭

林口人

恩,因為很多機緣才認識他

人很好

現在很乖=ˇ=

單身喔~~

現在乖乖的工作中

end
阿諄

台北人

認識很久了吧~~~

呵呵~~不是普通的熟

已經熟到沒話說了= =

哈!單身喔!

還挺乖的?

可以這樣說=ˇ=



end
2008-05-03 21:12:38

你再幫我找女朋友喔? 還貼我照片 哈哈哈哈
~ 我會害羞ㄋㄟ~

懿批[♥] 2008-05-03 19:18:00

你說你朋友在幫我了,
記得幫我謝謝他:)
那個死破麻現在不回我簡訊
是怎樣= =&quot

我真的很懷疑是她
因為其實昨天上電腦課
我的都還能登進去
就算是駭客也不可能那麼快又那麼巧
她就做我後面
而且很不巧,
我打密碼的地方是他看的到的
因為他坐在斜後方(聽說我是按數字鏩)
早知道我就不要設那麼短
那人可真好心,
七個數字給我改成十幾個ˋˊ+

總之幫我謝妳朋友:)
也謝謝妳啦~ 笨蛋
別太累(!!!)
因為還得有妳幫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