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1 19:03:45酷兒聲

看牙醫...

昨天晚上刷牙的時候

刷到一半…才發現

掉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出來了

本來以為是什麼張東西~~~

不想鳥他…

結果是我兩年前補的牙....

故事就在兩年前的一個夏天~~

一位國中剛畢業的陽光男兒…

他的名字叫做~~【酷】【兒】【聲】

他和同學到內湖游泳~~~

結果~~就在那一天

他和他的朋友玩滑水道的時候~~

他竟然學他的朋友用站的.......

第一次沒事~~但是後來

就出代誌嘍~~~呵呵呵~~

站下去的時候剛好是下巴撞到水道~~

哇哩咧~~幸好酷兒聲很狗運~~

只有牙碎掉而已其他都沒怎樣

於是當天晚上就去補牙了

結果在兩年後的今天~~~

又掉了

馬的..去補牙的時候

超痛....超酸~~~~~~

OH MY GOD~~~

這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誰叫我是酷兒聲........

呵呵~~~

總之今天很刺激啦~~~

我很喜歡今天~~~

因為~~~~~

就是喜歡~~~~~~~~

而且也是9/1號了

是個新的開始~~~~

也有好多人~~

也有了新的開始~~

我想~~~~~

我是不是也該有個新的開始了呢??

總之,緣份會帶領我.......

還有還有~~

今天很想PO一首詩~~

有點像人生的起起落落~~

送給大家~~

臨江仙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路人甲:自以為歐~~

路人乙:對啊~~以為很有氣質歐

酷兒聲:你們不懂的啦.....

路人甲:歐,好吧~~881

酷兒聲: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