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10:01酷兒聲

二技結束-----插大開始

結束了。。

二技考完了~~考的不好.....

我可能要下到雲林或高雄一帶去讀書了吧= =+~~~~

呵呵,真恐怖~~~

不過我滿想換換環境是真的~~~!!!

但是如果拿中南部的學校當最後學歷,以後會不會找不到好工作啊= =+~~

好恐怖,一切都是好恐怖。。。

二技結束了~~~

如果想要留台北的話~就要好好準備插大嘍~~!

===================================
那天二技考完。。

就跟班上同學去吃燒烤,女生們坐taxi,一下子就到了~~

班上有兩位同學開車,所以男生們就都坐車嘍~!!

但是= =~~~我的媽啊,板橋的車位還真難找~~~~

我們從6:30就開始找車位了吧~~~

結果到7:00多才進到燒烤店去燒~~~

真是.....而且呢,那家店又限制時間,兩個小時,我進去只吃到8點多

(點餐時間只到8點)~~~~

感覺吃的有點匆忙,效用不大~~~

不過後來跟女生們玩的還滿瘋的~~哈哈

亂好笑的~~~~

-------------------------------
吃完飯,就去三重嘍~~~

有一家叫做「飛龍」的遊樂場所,裡面有保齡球。網咖。撞球。電動玩具。

投籃機。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是個綜合的大型遊樂場所。

從10點開始玩吧~~~

可能真的太久沒運動了,保齡球才沒打多久。。哇靠~~~

我的腰就跟老人家一樣了~~= =+~~~

痛+酸+快斷掉。。。。。(有沒有慘)

撞球也是個幾百年沒碰~~~打沒多久。。我的脖子就快斷了~(撞球要抬頭)~~

總之啊,是個出現老化的現象~~~~~

後來晚上12點,就先走了一些人。。還有七個人繼續在裡面混~~~

這就是滿18的好處啊~~~

哇哈哈。。(老人家特權)~~~~~

玩玩玩~~~玩到三點吧~~~

要離場了~~~大家決定玩通宵,不回家了~~~

哇靠,最後結論是去三重的「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去打籃球.....

哇咧~~我體力那有那麼好啊= =+~~~~

真的是傻眼。。而且只剩一輛車子了。。還有七個人要坐也....

這下可怎麼辦= =~~~

司機,當然是一個人坐嘍。。。還有六個人,大家就猜拳,最贏的坐前面 。

很幸運的....我輸了....Orz........

於是呢,我們就很好笑的在三人坐的後車位賽了五個人…

由於畫面實在太好笑了~~~我跟另外兩位同學一坐上車就開始狂笑~~~~

哈哈~~~~那畫面就很像.....(請參考,周星馳。破壞之王。有一段不是一堆

人假扮蒙面加菲貓嗎~~~然後賽了一堆人在車裡面。。。

然後裡面的人還說了一句:想知道明天的報紙頭條是什麼嗎?。。車子撞山)

嗯~~~有看過的人應該就懂那個畫面了。。

後來四點多~~到了河濱吧~~~有人要回中和去拿籃球~~~所以我們就待在那裡坐著

聊天~~~。。

其實那時候已經很累了= =~~~~

根本就是在硬撐咩~~~

在這當中,還發現一位「老阿伯」四、五點在那裡跑步~~~~~

我差點沒對他下跪膜拜了......

可以睡覺不睡覺,你是咧~~起笑歐~~~

後來等了許久,球終於在5點左右拿來了`~~此時,天已經亮了。。。

有種怪怪的感覺,可能太久沒看到清晨了吧~~~

我那時候已經沒力氣了= =+~~~~

一身燒烤味。。加上乾到一個不行的眼睛。。唉~~~

結果還是下場去打球了~~~~

真的是太瘋狂了= =~~~

打到六點左右我們班的人終於肯走了........

於是司機同學帶著一臉倦容,開車帶我們走了~~~

原本想說可以回家睡大覺了= =~~~

沒想到從三重過橋到台北的時候,我的媽。。我們的司機同學竟然逆向了

這還不打緊,更好笑的是。。= =+我的媽警車剛好跟我們擦身而過。。

結果當然是被臨檢嘍~~= =+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要被罰錢了呢。。 好險萬華的警員還不錯~~~

呵呵,看一看證件就放我們走了~~~~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就坐火車回汐止了~~~~

當我到家的時候,我覺得有一個畫面很諷刺。。

就是我很累,然後我看到我旁邊的廣場,一堆老人在那裡甩手..運動.(外丹功吧)

有精神的咧.........

到家後,早上7點,洗澡後馬上攤在床上= =+~~~下午三點才起床~~~

以上是考完二技一日遊...........

很長吧~~~報欠啊。。。哈哈

===========================================================
其實說實在的~~~現在心情不是很好,因為二技考的不好吧~~~

唉唉,班上同學都考的不錯,當然也有人比我低就是了~~~~

唉~~~~還有插大可以好好拼了~~~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向我的目標「政治大學」邁進。。。

=====================================================================
下面是學妹叫我玩的小問答遊戲,是我第一次玩,還滿新奇的~~~

大家給個面子看一下吧~~哈哈~~!!!
======================================================================
網路遊戲〃Q の 30 問
遊戲名稱: 網路新遊戲【Q の 30 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十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
★你最愛的人是誰?
→我覺得。。目前沒有= =+

★你最討厭的是誰?
→還好。。我這個人很「和善」地~~~嘿嘿~~

★受不了哪種人?
→心機重的= =+...有事不講,喜歡話中有話的那種鳥人/ /

★請問你電話多少?
→0921830......後面三碼請自行破解~~~~

★你喜歡喝牛奶嗎?
→SOSO嘍~~~~

★你有男(女)朋友嗎?
→考完插大再交吧~~~

★你正在幹麻?
→聽歌 AND 玩這個機智問答的遊戲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我從去年暑假開始到目前為止都會早起看書= =+

★月(段)考考最低是幾分?
→......應該是一年級的數學吧。。有一次好像考十幾分而已.....(五年前的事了...有點忘)

★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微積分

★討厭上什麼課?
→高級會計學= =+~~~~有財稅科最_____的老師「XXX」指導
(應老師要求,已將姓名刪除)
 
★你覺得你很乖嗎?
→你覺得呢~~~嘿嘿~~~~其實。。。我是乖小孩。。。我父母要我每晚12點下線我就得下線,乖吧~~

★你會抽菸嗎?
→小時候玩過~~~結果下場是被發現,被打斷兩根細竹子= =+~~~

★你會喝酒嗎?
→我是好男人~~你覺得呢~~~

★你正在想誰?
→想我二技可能要到中南部去讀了怎麼辦= =+~~~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愈來愈熱了。。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我喜歡的人吧~~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本人還算處於正常狀態好嗎.....

★會常常搞自閉嗎?  
→我總是保持開朗的外表,想自閉的時候也沒人知道~~~(心事誰人知~~(老歌))~~~

★你有手機嗎?
→一直都是用NOKIA的

★你最愛幹麻?
→之前最愛打排球了,可惜沒去球隊練球之後就沒時間打了~~~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江江學妹~~

★你有報台嗎?
→有啊,PCHOME有一個

★初吻給了嗎?
→嗯。。好像是國三吧= =+~~

★你是P嗎?
→我是正常男人

★你贊成T嗎?
→不贊成,他們都把正妹帶在身邊.....

★你愛菸味嗎?
→臭...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我好像都喜歡眼睛大大的也~~~~~~~~(我媽有注意到)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我會比較愛女人吧= =+~~哈哈~~~(怎麼叫一個男的回答這種問題呢~~~討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