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3:35:01酷兒聲

I got you~~~~

就是他了。。。

照片上的他。。

貴死了…

可是為了我的將來著想= =+~~~

我先買了他。。

貴死了啦。。 8880元也。。。

我本來想先買手機也。。結果。。我還是先買了他。。

= =+~~~~~

無敵cd-826 pro~~~

不過他真的夠猛。。

可以整句英翻中。中翻英。。

有中文。英文。日文就算了。。

哇靠-  = =+~~~連韓文都有。。是怎樣。。

mp3 影像學習也一應俱全。。真的有猛到。。

好啦。。你帥。。。手機等等再買。。

只是我的紅包也沒了啦= =+~~~~

==========================

真的好久沒打我新聞了。。

大家是不是不來了啊><~~~

人家也是忙咩。。~~

不要將子啦~~~哈哈。。

一定還是要繼續支持喲~~~謝啦。。

我還有75天就要考二技了啦。。= =+~~‘~

五年級的同志們。。一起甲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