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7:15:15酷兒聲

很奇妙的..........

我接到兵單了.......

就在五月三日。。

家裡的人突然拿了一張單字給我 。。

上面寫著。。~!!

五月二十六日。。到某某軍營報到的字眼。。

我看到之後。。整個傻住。。

我二技才剛考完也。。插大還沒考= =+~~

怎麼可能。。而且我也辦過緩徵了啊。。

怎麼會這樣呢。。我一時間不敢相信。。

突然開始。。想說。。怎麼辦。。

如果我考上了。。要辦休學嗎/?還是怎樣??

會不會因為這樣。。當完兵後。。我就不讀書了。。只有五專學歷。。

怎麼辦。。= =+

怎麼辦怎麼辦。。

一堆鳥問題煩著我。。

突然間...

我醒了。。

我在第一時間。。問我爸媽。。

酷兒:爸,你們有收到兵單嗎?

爸:沒有啊。。

酷兒:....(心裡想著)...我被耍了。。被夢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