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3:59:36酷兒聲

兩個人的不主動

8/1號要兩個月了

不過在這兩個月,我們見面應該沒有超過一個月吧。

暑假開始到現在,好像也才見過4、5次。。

平常也只有你下班,我會打電話過去問你到家沒,或是你打來跟我講你到家沒。

兩個人聊的東西不多。。

平常你不會打電話給我。。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你。。

暑假你常打工我知。。

上星期五本來要去看電影。。你說同事出了車禍. 店長叫你代班。。

所以沒有見面。。

這星期五又約好要看電影。。結果早上你本來休假。又被店長叫去上早班。

下午考微積分期未考你正好打來。。

我不能接。。

知道你有傳短訊。。不過我當時不能看。

考完試,看了你的短訊。你說:你今天很累。能不能明天在見。。

下午5點在台北車站見。。

突然間,我覺得。不開心。連著上一次的事。也不開心。

上次的不開心加上這次的不開心,變成很不開心。。

而且我星期六晚上要補習。。我知道你早上又要上班。。

後來討論什麼時候見。。。還沒討論出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失去討論的動力。。

感覺 。。好像被放了兩星期的鴿子。。失望了兩次。。

或許人真的是會「邊際效用遞減」的。。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為了跟我去約會,三點下班

看完了牙後。。還是趕來見我。。

現在會因為很累所以就不想出來了。。

或許你是真的很累。。或許你不是很想跟我出來。。

這都有可能。。

我想,我的包容度應該很夠了。。

我只是覺得被放了兩次之後。。失去了某些對你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