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1:02:10酷兒聲

怎麼還做不到呢= =+~~~

轉眼間~~~~

你看看!!!!

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不瞞大家說 = =+~~~

這星期我還是很混。。

完全沒有做到我的圖書計劃。。。~~~

還是常常跟班上的人去鬼混= =+~~

最近還是去打bowling~~~打撞球。。

回到家也是沒讀啥。。

只是多少看了點英文而已....

唉唉!!!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認命啊你= =+~~

臭賴聲= =+!!!!真是個大混球。。。。~~~

現在的生活其實很忙也。。

星期一補微積分

星期二 經濟學

星期三 夜修微積分

星期六 會計學

英文現在衝到夜修了。。所以只能靠自習!!!

只覺得每天都過的很快~~~

時間過的很快!!!

相對地!!!

時間也浪費的很快= =+~~~

在感情方面!!

哈哈~~~最近有點冷感。。。= =+

應該不是sexless 吧。。那可就糟了~~~

呵呵~~~

不期待不期待!!

等我畢業好了。。會認識很多新的人吧~~~

(可是每次我這樣子說就會碰到別人也= =+~~)

管他的。。

- _ -~~~~

唉。。經濟學好真的好難讀歐。。

煩死了.........

各位也好好努力吧。。。

希望下次看到我新聞的時候。。我已經步上軌道了~~~

大家應該也很忙吧~~~~好好甲又嘍!!!

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