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1:34:05酷兒聲

哈哈~~保齡球~~

哈~~~今天跟學妹出去玩~~~

看了親家路窄~~~從頭笑到尾也~~~~

超好笑的~~~大家一定要去看的啦~~~

然後啊~~

就去松江路。。柳君豪介紹的佳佳打保齡球了~~~

自從上次去墾丁福華~~大家一起打bowling之後~~

我就覺得很好玩~~~

今天的我~~終於刷新自我新高了~~~

哇哈哈~~~

福華最高才100分~~

不過今天我打到141嘍~~~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跟0跟1還有高敏洲軋一下了~~~

==================================================
晚上去美麗華了也~~~

摩天輪摩天輪~~~

哇哈~~!!

我終於坐到了~!!!~~~^^~~~

好好玩歐~~

而且今天人超少的~~~

真happy~~~~

去美麗華絕不能假日去= =+~~~

呼~~真的很棒~~

而且慢慢上升的感覺~~真的好恐怖歐= =~~

心動了嗎~~哈

心動不如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