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1:23:38酷兒聲

新生訓練 oh~my~god= =+

9月7日

呼…~~~好累歐

今天是北商的新生訓練~~~

我六點就起床了…好累歐

一早就到學校準備處理新生訓練的事了

呼~~才剛到七樓,沒想到就有學弟妹在那裡等了~~

還有四技的一位同學~~~他叫蘇怡欣~~~因為他是第一個

所以我對他印象深刻歐~~~

之後就有好多好多人來報到了~~呼~~好忙呢~~~

早上啊~~就先幫班上處理一些事物~~選班代啊!~~同學自我介紹等等的~~~

呵呵~感覺滿好玩的~~看到一群不認識的人~~聚在一起~~呵呵

感覺很好玩啦~~~可是真的好累歐

發一大堆東西~~填寫資料啊~~什麼什麼的~~

中午又抬一大堆便當= =+~~~~gosh~~

而且就等於是上了一整天的課~~~

輔導學長真的滿累人的~~~

不過也認識了很多同學啦~~~感覺也不錯~~~~

至於幫班上的男生物色咩~~~呵呵~~四技有些女生是還不錯啦~~~

財四乙的~~開學後就靠自已去看看吧~~反正就在隔壁咩~~~

對了~~我今年的學妹~~叫做『方育萱』~~還挺可愛的啊~~~

中午有買布丁還有飲料給他呵了~~~希望我有盡到一個學長的本份了~~~

呵呵~~~~

呼~~~就要開學了~~~~

加油吧~~酷兒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