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23:17:00酷兒聲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合不朧嘴】

民國93 3月 12日

今天的我,一如往常~~到學校上課~~

到了中午,就幫國標社主持他們一年一度的采風錄

大家都跳得好棒歐~~

女生都像天使下凡一樣~~~國際標準舞真讚也~~害我也想學學了。

不知道主持的怎樣吶~~希望大家感覺不是太差~~

下午還要考統計…超煩的,軍訓課就先睡了一堂了

然後第二堂開始看。

結果就在我們第七節課回到教室,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到教室的時候。

突然從教室外面,傳來了~~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賴聲

一長串的聲音。我當場嚇到~~

而且不敢相信= =+......

學校七科學會所舉辦的傳情活動,竟然有人來跟我傳情= =+

當場真的超感動的......而且整個人傻到…

突然間班上的人就叫傳情部隊進入教室來唸了起來~~

card的內容我還是不要講出來好了~~

我聽完後…真的很感動.....而且真的真的…合不朧嘴....

我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做合不朧嘴了…

真的是想要閉起來都閉不起來....

一直持續五分鐘吧~~~

唉~真的很謝謝這位支持者~~~謝謝你的支持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好像是資管科的吧),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對我的愛慕。

希望有緣分的話,我們會碰到~~

好久沒上來了~~~最近都好忙歐~~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快樂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