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20:55:00酷兒聲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難道必先.......

最近的我...

很煩

最近的我

壓力很大...

最近的我

笑容不如以往...

唉~~一切應該都是功課吧...愛情那些到是沒有什麼關係...

財稅科的三年級,怎麼會突然變得那麼難唸

期中考,考得不是很好...

全班都籠罩在一片被當或被退學的壓力…

這幾天竟然還聽到某些同學在討論是否要辦理休學了...

唉~~還有人可能會轉學...

上課的東西又教的滿重的

會計老師…對我們班也愈來愈不爽...

總覺得過的機率愈來愈渺茫了...

唉!~~然後又一堆原文的作業和題目...

我的媽啊~~難怪那麼多學長姐都在三年級辦休學啊...

其他的科目真的好需要花時間啊...

也有好幾個星期沒睡好覺了...

唉~~假日也不再是假日嘍 =   =+

最近也有人說我的話變少了或是表情都很blue

可能都是因為這樣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想大家的生活都一樣忙吧~~

大家加油嘍~~

希望大家都有個all pass的學期~~

這就是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