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7 01:08:14叫我Hanako...花子

【Chapter 70 --- 一週年】

『 電訊高科天天變 偏張趣事傻事紀念 
外線高低天天變 忘懷立春冬至
記得一切私事 伴我多一歲紀念
在我生活裡 要發現
甚麼一周歲不變 』


還記得自己一歲時的模樣嗎?

每次在澳門家中拿起相簿,看到自己一歲時拍的生日照,對相中人感想只有三個字:「一舊飯」...不是嗎?那看著相機一片茫然的模樣,連姿勢都是一大票親戚在旁幫我SET埋~完全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誰...大概當時有人拿著芭比娃娃叫我阿貓阿狗,我都會笑著飛撲埋去吧...
據阿媽表示(記者腔調出來了),那時我對那把切蛋糕的刀子甚表興趣,曾意圖拿來自裁!(年紀少少已經如此想不開,嗚呼!反映長大後無厘頭的個性)

☆ . ★ . ☆ . ★

以上只是前言,本文重點是...很神奇地,這個雜草台竟然能撐得過一年!!!實在是了不起的創舉!
把一切榮耀歸於真神!因為它成就大事!Amen!

總結這一年來,本台參觀人數達13212人次,留言有785則這些代表著什麼?
...
恐怕是沒有.
因為當中起碼有一半是台長不斷在自言自語,以及在手神經抽搐下一天連進這個站N次...
難得小女子那麼有自知之明,實在難得,各位請拍掌鼓勵吧~

每次看到訪客進站數目有所增長時,我都不禁想:
究竟會來看這個新聞台的人,是抱著什麼心態進來的?
尋開心?這兒不是馬戲班~
看文章?有很多新聞台比我寫得好
看八卦?一睇就知台長是低調行事派啦...
那剩下來唯一的理由...就是想關心台長本人啦??!!
唉呀呀呀呀~~~(面紅)!

...癲夠啦

*.*.*

『 明天 花貓滿十歲 前天 C班母校暢聚
時候又到 應紀念親切
黃山 初初結伴去
和她 分開那滴眼淚
留在日記的某頁提示 』

我個人把「新聞台」跟「日記」分得很開,開台的目的並不是要把自己今天吃了幾個橙,買了幾件新衫,早上8點上新聞史,下午6點有社團活動的生活昭告天下(暗諷某人...=p)
只是把生活上突然想起的一些無聊念頭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說不定現在有人心想:我寧願看你寫今天吃了多少個橙....)

開了這個台後,我放棄了寫日記這個沉重又可愛的習慣
無它,只是記了幾年每天食幾個橙,有點不太耐煩(曰:可以寫蘋果的呀!)
於是便集中發展新聞台這項大PROJECT上~

可惜好景不常,新聞台亦難逃過去日記本子的厄運,由日記->N日記->週記->雙周刊->季刊...

自問絕對是腦動得比手快的人,難聽D講句,就係「三思而不行」
有時晚上睡不著,夜深人靜,我會想到很多東西可以寫
結果第二天一覺醒來,那些可愛的念頭完全自動行到外太空去
唉,難怪雜誌上那些「寧搞人打仔,又教人分妻」的三姑六婆話:「失戀後最好立刻回家睡覺,乜都唔好做住,想自殺第朝訓醒先算」
想來亦覺甚有道理

@@@...#

『 寒流太耐不見 我早已 沒緣份
做你的戀人一周年 卻似失戀一周年
那燈飾以為我開心一點
全世界甚麼都痴纏 我卻未脫險
但求回家總可以 忘記你盡努力睡眠 』


昨天我花了點時間看回以前70幾篇文章,人家說「十年人事幾番新」,為什麼我覺得只過了「一年」,世界已經翻轉又翻轉了好幾次?

自我反省的結論是,這一年來我對人對事的態度著實改變不少
這叫「成熟」了嗎? MAYBE,或者只能說,我比去年更了解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更清楚自己的需要,開始摸索到自己將來要走的路...

成長實在是一件很捧的事,知道自己又比去年遠離「低B」多一點,著實可喜可賀
我常常想,一個人回首過去時,若沒有覺得過去的自己有點「低b」,是否是一種危險的現象?這是否證明各下過去一年有原地踏步的傾向?...
所以每次想起舊事,一想到過去笨拙的那個自己,雖然尷尬,但絕對樂見其成!!!

***

雖然這個台總是被人家取笑是雜草台,但所謂慢工出細貨,每次update我都花很多時間,從作文、選圖、節錄新聞(係咪好PRO呢)...
曾經有無數次,我有想摺埋這個台的打算,但過一排又有想繼續寫的慾望
但這一切都不是為別人的期望,只是為了自己寫得開心,看得高興,別無他因~
所以襯後生,襯台長的生命還能擦出火花...就把這點星星之火留下吧!


『 何天 新居設夜宴 何天 初初快樂吻別
年日贈送的數字奇異 』


一向覺得自己是多話的人,不然新聞台怎會每篇文都上千字
常常看人家的大作,什麼" 情情愛愛 總是一場空" 幾十字就能抒發己見
而我呢,簡單來說就是沒有那方面的慧根,唉~可以預想將來的華美子一定是個極度嘮叨的老太婆,會被兒孫以嫌棄的眼光"你有完沒完呀"對待...最後引發一連串家庭倫常問題而見報......
(我扯太遠了, 下台一叩首)


#對新聞台未來的期許(演講到最後必說的一PART):
如果這個台明年今日能繼續有UPDATE地邁入兩週年,我請所有曾經在此留言的人食大餐!!!(大餐是什麼當然由我定義)

話時話,特別鳴謝曾在此台留言的人///我曾經多次以不可思議的目光盯著這個留言板:竟然還有人會來看!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神奇的事呢?!!!

***

娛樂猛人

一向喜歡踢波及滑雪的阿倫,游說黃凱芹一同往踢波,Chris笑說:「依家年紀大,唔適合玩太劇烈運動喇!」
當阿倫一聽到「老」字即很大反應說:「老!唔關老事,O係我字典係冇老呢個字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