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21:16:37

好煩

有許多事我只能憋在心裡

不讓別人知道

因為說了會出事

成莫 忍耐 多聽室我唯一能坐的

覺得過得很不像自己

但我也不知自我到底是怎樣子

以經忘了我的原本是啥了

只能一再的配合

位的只是不要被說怎樣之類的

煩死了ˊ

心情很亂

也不知在亂啥

想要騎車發洩心情

卻又不敢

但又因為發生那種事

整個就是嚇到了

我要騎慢

真的 別再說我唬爛

我室說真的!!

每天去聽那些我不敢興趣的課

出來我到底要做啥

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方向

只找到了生活自由玩樂的方向

每天熬夜

玩樂

搞到現在考試會ㄘㄨㄚˋ 耶

這一個禮拜過的好痛苦

說要看書也心有餘力不足

又爆出那種事

誒~

人生目標秒然阿

我到底在幹嘛

我只能說阿災

就當室聽我廢話吧

因為我也不知我為啥要打這篇

整個就是煩

大家一起被21吧><哈哈

考完試我又要瘋了誒~

上一篇:你會上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