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2:57:59

新訓第一天

喔~聽說今天是新訓的第一天喔

早上6.就起床了沒是幹嘛要7.30集合ㄋ

有夠累起床時還去敲到頭

跟著阿碰還有阿輝和永餘去吃早餐(我在台南縣在唯一認識的朋友兼室友)

吃完就去叫啥三連堂的集合

早知就不去了

靠叫我們踩在泥巴地集合

我的DADA阿

真討厭

然後認識了帶我們的學姊和學長

學姊超HIG的叫哈哈

雖然她很嗨

但內容實在很無聊

不是在聽演講就是填問卷

原來這就叫新生訓練==

另外一位學長叫米糕

我們直系學長

他好像是第一次帶學弟吧

感覺很不知怎講ㄎㄎ

還有整個就是很熱

厚~我的水分都快給他乾掉了

下午就系服的SIZE==媽的我們的戲服像出殯一樣超難看我還沒選到XD還要等明天

然後還要英文能力分班考試

==我從統測完就在也沒碰書了

寫的超不耐煩的

寫完就回宿舍啦

休息一下

晚上去參加新生之夜

看完我只能說一個字  屌!!

等級跟高中真的是不能比

學長姐真的都超強的

害我每個社團都還滿想參加的

看完就沒節目瞜

明天又是一天新訓

又要6.起床==而且還要2次

真是....

新生訓練要三天真的齁

不知要說啥

只希望明天不要太無聊讓我失望





上一篇:人在台南

下一篇:新訓第二.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