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0:56:41

搞啥



有沒有那摸衰小ㄚ

剛弄好硨又有事

早上起床後

出發上班去

路途中差點壓到一隻死掉的貓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我在7-11買個飲料

幹拿好飲料轉過頭你娘勒

不知哪個缺德的把我的車

踢倒

操我才剛考好漆耶

後照鏡也破了

幹真的事起毛吉給他很不爽

之後又在當挑糞的==聽著大人們職場上的爭執和競爭到下班

唉~不想說了

讓我下台南吧

我受不太瞭了

一堆凡人的事一直來

虧我今天還領到駕照

唉沒遇到他

連最後一次見面都沒有

今天真是天殺的他XX你XX

唯一安慰的是車終於弄好了

但卻有有汙點幹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弄得

讓我知道是誰他就死定了

煩煩煩

操   今天髒話真多ㄚ@@


上一篇:該該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