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39:58自由像風

2007.8.28


-----------------序曲----------

初次見面的那一天,我羞澀著帶著一束香水百合來到萬華車站
滿心期盼等著在電腦的另一端與我相談甚歡,並且靜靜聽著我彈
吉他的女孩.
 
 你穿著一件輕薄的粉紅色小外套,嗯,應該說是上衣比較貼切
,臉上堆滿了與我同樣的笑容,彼此都因初次見面感到喜悅.而
我還在擔心著那一束香水百和,該如何陪著我們去海邊玩呢?

 時間彷彿靜止在竹圍一望無際的海岸線,我的肩膀感受到你頭
顱輕微的重量,而那滿是汗水的手掌,緊緊握著你柔軟的手心,
在這一刻,我們的心靈似乎都得到了救贖.所有悲傷的.不愉快
的,都像是幾百年前發生的故事,那樣的不真實.

 牽著你的手,沿著海岸線漫步而行,我開始相信,原來好運也
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