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04:10自由像風

7/6 我在東引

總是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時間變得很快很快
當兵的生活 數日子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各種慾念在心中盤旋
各種思念揮之不去

怎麼一講完電話
又開始想到你
是不是不該打電話比較好

但有時候真的很寂寞丫
看著身邊的人 一有空就忙著打電話給女朋友
或是半夜偷偷傳簡訊
而我 好像也沒有偷帶手機的必要了吧

對於倩汝
有時候也是會想到她~
上次她說 她記住了1月23日那一天 她要準備好幫我慶祝那一天
聽到這句話 心裡又冒出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對於阿雅
阿雅說要寫信給我 怎麼到現在都沒有收到呢
之前返台 他竟然跟我說 我交了男朋友耶
而且那個人跟你好像喔  應該介紹你們認識的
我也有跟他說 我在桃園有一個好朋友喔 
我們只要一個眼神 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們又恢復成那麼好的朋友了嗎~~
經過了兩三年的空白~
中間斷落的線 好像又悄悄黏了上去
妳曾問我 你是不是傷我最深的人
我說 是丫..
是你讓我將一切的情感看的那麼淡..

但現在你的存在 讓我覺得很溫暖
會覺得回桃園時有跟好朋友在身邊
跟你相處很輕鬆
因為我們之間經歷了那一段
反而可以完全打開心 真正的相處

對於她
這種心情更是複雜
還是維持以往的關係才是最好吧.
我無法愛上她.
也終於了解之前拒絕我的人的心情
你很好 但沒有感覺是談不來的
總之就是沒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永遠只能給別人好朋友的感覺

我以後再也不想跟女孩當朋友或好姐妹.
跟一個人相處太深  她反而不會想跟你再一起.
因為你了解她太多了 有些地方她是不想讓另一半了解的
(完全沒有根劇的話)

對於她
被倩汝拒絕後 情感就一股腦地轉移到她身上
以前放在心中不想承認的情感 又都出現了
想她會讓自己很累...
別想她了~~
我會趕緊把這個心情收回來~

以上~~

今天挖的夠多了~
寫出來真的能抒發一下心情嗎
好像還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