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8:08:59自由像風

5/16

  這一年來~~來站台寫文章的次數變少了我想,是這一年情緒比較穩定,也比較知道如何調整自已的心情.

  發現自已過往的文章,幾乎都是心情低落時留下的字句

  畢業的前夕,開始忙碌,一些做不完的”雜事”,有跑去當主持人的,有幫忙轉帶的,還有比賽劍道,還有畢代要處理的一些事情.嗯,說到這,總覺得畢代的事都處理的不太好.真是糟.

 我的房間好像也是永遠整理不完,報告也弄的不是很好,傳播英文的作業,已經有幾次沒交了...許多事情好像都處理不好~~讓前一陣子心情有點不好,心情一不好,就很容易去計較雞毛蒜皮的小事.....

 不過,幸好我趕緊發現了,希望還不是太晚,我早就告訴自己,再也不要陷入低迷,沉悶,想不開的情緒中,這樣會影響很多事情,也會傳染給周遭的朋友...

 再一個多月,就要結束這裡的一切的,我還要打起精神,積極的去處理每件事的.畢業後的事情,就先不要去想吧~~

               5/1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