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4:06:23自由像風

2/24 散亂 狂歡

四年級下學期  
處在一個十分尷尬 且特別的時期
我的生活只能用散亂兩個字來形容

忙著一堆雜事 有空閒就聯天 看片子 或出去玩 
研究所的書也沒有認真讀
其實是滿不想先去當兵的
因為覺得當完兵後 能否再升學 會有許多變數存在

但對我而言 那些雜事也很重要 
吉他社的表演 
劍道社的練習
最重要的是 跟朋友們相聚 相處 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以後 我一定會很懷念 很想念這一段日子
我還滿不想一個人躲起來去看書..
但隨著考試的日子近了~
卻機乎沒什麼在看書
心裡會不太踏實
雖然嘴裡說考個經驗就好~~
但個人真的不太喜歡 沒有念書就去考試的心情

嗯.這很明顯又是一種矛盾~
但我這個人就時常活在矛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