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22:54:21愛小軒

不一樣的事果然發生了...

昨天(上一篇)真不應該說什麼:
"期待不一樣的事會發生的~"
果然,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想"屎"的事!

試問,
有人看過老師從椅子上摔下來的嗎?
ㄟ...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今天,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唉~我果然是個火星人~
是來鬧場的~~~~
不然,就是個天生喜劇諧星~

當我從那椅子上摔個四角朝天時,
我想80%的小朋友都親眼目睹了吧~
沒看到的,一定會嘔死吧~
100年難得一次的耶!!!!!
唉啊呀...我怎麼那麼蠢啊!!!
連外籍老師也在場...
還問我:"are u okay?"
一心只想往地洞裡鑽的我,
還可以故作振定地說:"yup,i'm ok~"

真是快瘋了~
這是自上次從阿兵哥前"梨田"之後,
另一個心痛心酸心碎的糗事了~
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感覺好像頭殼摔壞了一樣~
全身都不對勁~~~~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今天,我要改口一下,
我只是期待,
期待有"好康的事"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