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7 22:16:44愛小軒

人生要追求的.......

人生要追求的,
不就是一點點的關心,
偶爾出現的SURPRISE~
即使是一個陌生人的讚美~
即使是一個親切友好的表情~
即使是一通打錯的電話~
都可以點綴我的生活嗎?

今天ALLY說~她想要去維也納~
開玩笑地說自己本來就是一個維也納人~
哈~幻想無罪!!!!!
我告訴ALLY,我覺得我是火星人~
總覺得我不是地球人~
來地球可能有特別的任務在身~
或是純粹來搗蛋的~
哈~~~~(病得很重囉!!)

今天換了教室,
換到一間可以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地方~
那不是我的本性~
而是三八病發作,
想看多點人的臉孔~
也讓多點人瞧瞧的這個恰老師的模樣~
其實,我是期待...
期待有不一樣的事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