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0:24:05愛小軒

公主要過得比王子好

沒想到,在美國待了四個月後,
我變得不太會表達自己了...
本來以為回來台灣,會忘掉一些已經遺失的美好...
而現在,除了把自己搞得更"苦瓜"之外,
連表達苦瓜情感的勇氣也快沒了...

我像是消了氣的汽球...
曾經我是被保護地好好的公主...
王子離開了...
本來以為可以一樣過著美好的生活...
因為公主和王子本來就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沒想到,王子現在過得竟然比公主好!

我不相信,他過得比我好...
為什麼?明明就是他比較愛我啊!!??
我好恨!恨自己沒骨氣,沒志氣!
恨自己過得亂七八糟的!
我放不開...
離開了,卻還雙手緊緊抓著回憶...
把那可恨地美好回憶從美國帶回來台灣!
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