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2:05:48cookie.

完結篇.




 


               

            那一刻,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不停的顫抖.
            那一刻,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不停的淚流.
            那一刻,我想要忘掉所有,忘掉一切的不真實.
            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自己並不能去承擔所有.








            你把我對你的全部相信都泯滅了.







            現在回想起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的相信都變成了可笑場景.









            我是該清醒了.
            因爲我再也不想欺騙自己.
            這條本來就不屬於我的路,
            我是該喊停了.












             停止鍵,
             按下去就好了.












             在你心裏我也許只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藏着多少秘密
             在我心裏翻來覆去
             什麽叫做愛情
             在你心裏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ps:音樂響起,我亦不會一個人演出重復的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