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1:46:07cookie.

我看到了窗外的那片海.




     下個禮拜就要過年了呢.
     又是會有許多的新開始,
     但依舊會有許多新延續.





     昨天在day off的情況下,去了好久才去一次的深圳...
     然後就是一個人的走路之旅...累
     當然,希望某人真的是有很飽,才不會浪費我的心意啦
     還有,我很笨的還是沒把電話繩穿進手機裏...
     某人,你那條電話繩靠你自己了=  =

    


     每天都很busy的生活,其實才是充實的,
     雖然會精神緊綳,但不會胡思亂想.
     昨天晚上睡得很好,大概真的累了,這幾天都睡得很不好,真的精神太緊綳...


    
  
     芷琦說得對,我常常不讓自己的心放鬆.
     嗯,我縂是很多心.
     嗯,我總是很敏感.
     嗯,我總是很不安.
     嗯,我該讓自己的心放假一下下才對.















     我有"人群恐慌症"...



















 


     但是,只要你在旁邊就好了.










ps:靜靜地在身旁坐着吧.










rafer 2010-02-07 01:47:35

soooooooooooory..
前兩天很多事今天才來看
我沒有我預想中的"看不懂"
我把你弄到我的友臺鏈接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