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5:40:58cookie.

失眠和對白在下棋.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現在已經是淩晨5點多了,我卻仍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今天晚上和芷琦聊了很多,她一早睡着了,而我在黑暗中總是進不了狀態.
   於是摸索着起來,看完了最新一集的<超級星光大道>.



   突然有很多話想要說,
   我們都是一直在成長的,或許很多事,很多感情都在改變.
   但,就像某人說的,希望能成爲主導改變的那個人,而不是隨着改變而改變.
   我們的生活需要有目標,有規劃,才能有它的軌道.
   但是,事實是,往往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儘管是這樣,我還是希望能照着我的軌道向前進.



   或許,在感情上,我對自己任性,但,我只不過不想讓自己在有生之年會有些許後悔的片刻.



   所以,我想,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很矛盾的想法,也該有個停歇.
 



  很多想念說不出口,很多愛亦說不出口.
  但,我知道,你都懂.
  所以,或許,我並不需要坦白所有.


 
 而且, 我已成長了許多.
 我學會了分清真僞.
 我學會了前進後退.
 


 我一直不想做的是那種 自私與愚蠢的人.
 所以,我喜歡你的心意,並不是因爲想要證明,我能得到你同樣的心意.
 而,只是心意,最簡單的那份心意.
 如此而已.




 我並不喜歡打擾.




我第一次嘗試堅持完成一件沒有結果的事.
沒有結果?
何來的完成?

是的,我的完成裹着太多未完成.




我想,我會勇敢的接受最後的未完成.






ps:不安蔓延的那刻,
    你和對白在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