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1:27:31cookie.

淩晨1點的放空.



     真的很久沒來這裡了,一晃眼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離開報台后,試圖找過其他地方來記錄自己的心情,但總是無疾而終.
     還是回到這裡,才能毫無顧忌的把那些垃圾情緒全部一傾而出,那麽自然.

 
     我以爲這裡可以成爲紀念我的這份愛的地方,
     但,結果是,其實我一直並沒有去紀念,因爲這份愛一直處在現在進行時,卻從來沒有成爲過去式.
     很可笑又很可悲.


     不知道該去怎樣表達自己的心情與狀態.

     只知道儅一場夢又再次確定了那個早已明朗的答案之後,我有的只是慾哭無淚的無奈與自嘲的心情.
     或許我已經習慣了,或許我的心中早已藏住了這個答案.


     我驚訝的發現,原來,我也會覺得力不從心.
    

     什麽話都不想說了.
     也沒什麽好説了吧.
     能再讓我像夢中,那樣順暢的大哭一場,拉着你的手大哭一場,該有多好.

  
     這條路,可不可以到此爲止呢?
     儘管,我多麽想就這樣長眠不醒...



     讓我遠離那走火入魔的狀態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嘆氣聲原來是那麽明顯的,快讓人窒息.
    


     好吧,把所有感覺捏碎,然後安靜的睡着...





 ps:可是呢,然後呢,我一直等待着的然後呢?








.





rafer 2010-02-07 01:44:16

有些話真的很像當初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