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1:10:36cookie.

再見.







 

       突然又想再一次告別這個報台.

      想讓這裡成爲一個可以紀念的地方.

 

 

 

 

 

 

 

 

 

 

      終于結束了一個月的NBC課程.

     下個禮拜五,啓程.

     會開始到新的城市,過新的生活,遇新的人們.

     會開始有新的期待.

 

 

   

 

    有些事如果自己不去做,

    是不會有人能幫你的.

    就算流着眼淚做完.

    也都是必須的.

    好吧,我做到了.

 

 

 

   昨晚痛哭了一場.

 

 

 

  很慶幸,我做到了.

   終于可以再見了,我的鐵人情緒.

 

 

 

 

   我終于像你們想象的那麽勇敢.

 

 

 

 

 

   接下去,會真的有很多新的開始.

  我想我不會再畏懼,而是很認真地去接受.

 

 

 

 

   也許,我會換個地方來記錄我的生活,同大家分享.

   即使,看的人並不多.

   但我一直相信,縂會有關心我的人,

 

 

 

 

   所以,這裡,我不想在更新了.

   就讓它成爲紀念我的愛的地方吧.

 

 

 

 

 

 

 

 

    再   見.

 

 

 

 

 

 

 

 

 

ps:有新blog時,會在這裡告訴大家的.

 

是Dream也是Rafer 2009-08-18 23:41:00

嗯..很好and加油!

我多么羡慕你能這麼快進到新環境

我還有半年多要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