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1:58:52cookie.

make it ok.


 

    

       貌似所有人都開始新的一年的祝福了吧.

       我也是呢~

       不過某位兄台卻還是很酷的說,才除夕呢~

       真的是百分百天蠍座啊~~不愧是冷冰冰第一名!!!

       難道,你那麽不想辭舊迎新?  哈哈,偷笑ing~

       (我貌似已經習慣被潑冷水了-_-)

 

 

      ok, anyway,我要繼續我的熱情~

 


 

 

 

 

 

   其實吧,也沒什麽好説的好像.

   就覺得畢竟要跟過去的一年say goodbye了~還是來報台紀念一下吧。

   話説某天,我在這地寫了那麽長長的一篇感慨,結果就這樣硬生生的沒了。

    讓我這幾天沒啥激情再來寫了。

    所以,今天就轉了個風格。

    咱也幽默風趣一把~~~

    貌似很多人都覺得我之前的文字有點悲....

    可是可是,這也不能怪我啦.

    我的生活就是單調得太單調了,只剩下那些情緒可以抒發嘛~

    大家體諒一下啦~

 

 

   


 

    其實呢,我常常會看看別人的網志,

    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會多多少少瀏覽瀏覽..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記錄下自己精彩有趣的生活.

     可是,我實在是做不到呀~~~生活實在是太單調啦~~~

     我只有那些千篇一律的情緒可以抒發啦~~

    

 

    有時候也常常會想,

    該對多少人問多少句,你最近好嗎?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回答,

     我很好,

     還是,

    我還好,

    呢?

 

 

   應該會是,

    我還好吧。

    只是,還好而已呢~

 

 

 

 

 

   As time goes by,

   這句話開始不止在年末才會想起,

   開始沒日沒夜的出現在腦海裏,不停的念叨着。

   唉~~~不停的感慨,有什麽用啊???

 

 

  算啦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改不了的。

  the way i am.

 and i take u the way u r . haha~~

 

 

 詞窮了詞窮了,就扯到這吧。

 貌似也沒扯出些什麽東西,囧

 

 

 好吧,新年快樂啦~~~~

 

 

 

ps:如果能保護.